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朋宇為巡演穿吊嘎拍攝 展現夏日清風

柯朋宇穿白色「吊嘎」拍攝巡迴演唱宣傳照。(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鮮肉」當道,體型偏瘦的柯朋宇,最近卻勇敢挑戰只穿「白色背心型內衣」拍攝巡迴演唱宣傳照,原來是攝影師好友莊柏林再三保證,絕對能拍出「如夏日清風般的流暢美感」,他才下定決心「脫了」啦!

柯朋宇穿白色「吊嘎」拍攝巡迴演唱宣傳照。(杉朋娛樂提供)

其實這不是柯朋宇第一次以穿內衣示人,去年在詹仁雄主導的「酷瞧」網主演「愛呀,午休時刻」單元劇《幼稚》時,他就在幾場親熱戲裡「獻身」過,然而,對於只穿「吊嘎」拍攝巡迴演唱宣傳照,努力為柯朋宇維持形象的經紀人原本還有些反對,後來公司同仁與巡迴演唱合作夥伴都說好看,經紀人才從善如流,讓這批照片「過關」。

柯朋宇的創作新曲《天亮了》一推出馬上在iMusee音樂app華語新曲歌單排序第一,LINE TV音樂頻道也在8月23日將《天亮了》選為最新推薦。最近他要展開「音樂現場,零添加」巷弄巡迴,希望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