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收千萬成餐飲大亨 阿緯:老婆是貴人

阿緯坦言老婆是自己生命中的貴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阿緯」劉峻緯去年引進了知名港式點心餐廳,自開幕以來人潮不斷,月營收高達8位數;而他上月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迎娶圈外女友「豆豆」錢文儀,愛情事業都得意。他受訪時也透露,老婆是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阿緯在臉書放閃。(翻攝自阿緯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阿緯回憶棒棒堂時期,他感嘆「當年紅的太快,太容易得到掌聲,所以低潮也來的快」,直到25歲才驚覺自己需要找到別的路,因演藝圈浮浮沉沉需靠運氣,主動飛香港找尋演出機會,雖然有些成果,不過豆豆勸他「找份穩定工作」,他才想到可以把自己愛吃的港式點心引進台灣,鍥而不捨爭取餐廳的台灣代理權長達半年,現在才成為「劉老闆」。此外,他也透露當時就是老婆介紹自己去吃的,因此老婆是自己生命中的貴人。雖然老婆出身豪門,但卻對阿緯沒有太多要求,讓阿緯感性說:「想超過家人能給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