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年賺20億踢下鋼鐵人 曾經一週領200

巨石強森自職業摔角選手轉戰電影圈,加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後聲勢看漲。(路透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日前在《富比士》雜誌公布的全球最高收入男星排行榜中,榮登冠軍寶座,以年收入6450萬美金(約新台幣20.4億元)成為全球吸金王。

巨石強森在《富比士》雜誌公布的全球最高收入男星排行榜中,年賺6450萬美金(約20.4億元台幣)榮登冠軍寶座。(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得知自己擠下蟬聯寶座3年的小勞勃道尼,成為最會賺男星,在推特表示:「以前工作一週只領到7美元(約新台幣220元),堅持克服下去你也可以。」勉勵大眾。

他今也在Instagram上傳影片感謝粉絲,「我愛你們大家,對於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我心存感激」。巨石強森自演出《玩命關頭5》後人氣大增、戲約不斷,去年以《玩命關頭7》、《加州大地震》再創票房佳績,今年以《玩命關頭8》、《中央情爆員》等新作,使他片酬再翻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