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去年早預知?吳宗憲:電視圈進入寒冬期

吳宗憲今日感嘆,最賺錢的電視台三立竟然要裁人。(資料照,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最賺錢電視台之一的三立電視台,日前傳出轉型新媒體,以及內部「瘦身」將裁67人,面對三立大改革的震盪期,受波及的知名主持人吳宗憲今日表示,自己去年再金鐘獎已預告電視圈將會進入寒冬期,笑稱自己是先知。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感嘆時代轉換之快速,舉例紙媒轉向電子化發展、五覺被科技取代,透視成為可實現之事,而傳統的電視台也將會被電腦給取代而消失,反問說這樣劇烈的改變怎麼會不知道未來的走向是如何。

吳宗憲也因三立大動作裁人而感觸良多,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自己出生那年台灣有第一個電視台,而後來自己成為藝人後心裡更充滿使命感,而面對巨大的轉變,他說:「傳統電視台以自由經濟的觀念為前提,最大的利害叫開發,最大殺手叫莫名其妙的開發,至於海外收益銳減。」而這類似的談話內容,他表示曾在金鐘獎時說過了。

吳宗憲在「金鐘50」上開砲,也提到電視圈將會產生巨變。(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在去年「金鐘50」上表示,電視台從4台變100多台,嘲諷「轉台視跳到中視,轉中視跳華視,轉華視跳去艋舺龍山寺。到了晚上睡不著覺轉到一百多台!還有和尚念經給你聽...。」提到在廣告未增加、海外收益銳減的情況下開放這麼多台,形容電視台現下的情況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也開玩笑比喻電視圈就像開放了158個大學後,才要老百姓趕快生小孩。

吳宗憲「金鐘50」引言:(影片擷取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