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成同門?李榮浩:杉哥挺好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榮浩續約華納,他今天舉辦續約記者會,先前傳出女友楊丞琳將成為同門,李榮浩受訪說:「不會奇怪啦,杉哥挺好的。」不過若合開工作室則不太可能,「這種事情自己做主,我簽約也不會多問她。」

李榮浩二度簽約華納。(記者胡舜翔攝)

李榮浩(右)二度簽約華納,被陳澤杉(左)封為續約最快新天王。(記者胡舜翔攝)

李榮浩加盟華納以來,為公司賺進至少14億產值,這次續約不考慮簽約金,他表示不是錢的問題,合作愉快是重點,「錢之後再跟公司在努力去賺。」希望明年能如願唱進台北小巨蛋。

而李榮浩與女友楊丞琳感情穩定,日前在北京約會被拍,2人是否好事將近,對此李榮浩則說:「不會啦,好事近了會告訴大家,會先以演唱會為主。」他透露有考慮有在台灣置產,已去大安森林公園、大直附近看過房。

李榮浩續約華納,目標唱進台北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李榮浩與台灣粉絲後援會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