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女鋼鐵人名稱出爐!竟糗與日本A片撞名

由15歲天才黑人少女接任的鋼鐵人,現在被漫威定名為「鋼鐵之心」(左),但是卻糗與一部2014年的日本A片(右)撞名。(翻攝自Fusio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漫威方面公開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即將退役,而這個經典又廣受喜愛的超級英雄角色,將由一名年僅15歲的天才黑人少女Riri Williams來接棒繼任,Riri在15歲時就進入麻省理工學院就讀,因為在宿舍內打造出自己的鋼鐵人盔甲,引起史塔克注意,所以才被招攬來取代自己的位置。日前,漫威方面也宣布這位新繼任的黑人少女,將不會延用「鋼鐵人」名號,而是要以新名稱「鋼鐵之心」(暫譯,原名:Ironheart)闖天下,只是尷尬的是,這個新名稱竟與一部日本A片撞名!

東尼史塔克(右)即將退役,將15歲天才少女Riri(左)招攬來成為取代自己的新鋼鐵人。(翻攝自Cosmicbook News)

日前外媒《Wired》才披露由15歲天才少女Riri所接任的鋼鐵人,將會有自己的專屬名號「鋼鐵之心」,編劇布萊恩麥可班迪斯(Brian Michael Bendis)對此就表示:「『鋼鐵女』(Iron Woman)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過時了,而『鋼鐵少女』(Iron Maiden)聽起來好像又有點遊走法律邊緣,所以在我們討論並分析Riri的背景之後,決定採用『鋼鐵之心』(Ironheart)這個名字。」目前,「鋼鐵之心」的漫畫封面也已經被搶先曝光,穿上鎧甲的Riri看起來雖然與原本的鋼鐵人無異,但是盔甲底下的已經不再是東尼史塔克,而是15歲的天才少女Riri。

漫威方面日前宣布了由Riri接任的新版鋼鐵人,將不會延用原本的「鋼鐵人」名號,而是被定名為「鋼鐵之心」。(翻攝自Wired)

但是這個新名稱卻將面臨一個嚴重問題,那就是與一部日本A片《鋼鐵之心》撞名,這部A片是由一間專門拍攝超級英雄題材A片的公司「GIGA」在2014年所製作的,劇情則由《鋼鐵人》系列電影延伸改編而成;仔細一看,Riri手裡捧著頭盔的模樣,根本就與A片封面上女優手捧頭盔的動作幾乎一模一樣,讓此事成了這位新版女鋼鐵人甫繼任就要面臨的尷尬問題。

一間專門拍攝超級英雄題材的A片公司,早在2014年就推出過一部名為《鋼鐵之心》的A片。(翻攝自網路)A片劇情中,這副鋼鐵人鎧甲底下的也是一名女子。(翻攝自網路)Riri(左)與《鋼鐵之心》AV女優(右)手裡捧著鋼鐵人頭盔的畫面,幾乎一模一樣。(翻攝自Cosmicbook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