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腐味好濃!男星跳水泳褲炸裂 好友竟當場脫內褲給他穿

柳演錫(右)、孫浩俊(左)因韓劇《請回答1994》,成為眾所皆知的好哥們。(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柳演錫、孫浩俊藉由人氣韓劇《請回答1994》聲名大噪,並成為眾所皆知的好哥們,而孫浩俊也在綜藝節目《花漾青春》爆料,其實10年前剛到首爾時,第一個結交的朋友就是柳演錫,後來能同台演出讓他十分開心,透過節目兩人「零距離」朝夕相處,被問到遭羅PD綁架到寮國旅行,最滿意的事情是?孫浩俊則滿臉笑容回答:「就是能跟演錫在一起啊!」

Baro(左起)、柳演錫、孫浩俊被羅PD綁架到寮國旅行,有趣又熱血的旅程故事將於明晚在台播出。(東森戲劇台提供)

從未出過國的孫浩俊,頻頻碎唸這不是自己夢想中的旅行,卻在柳演錫的帶領下逐漸享受自助行的樂趣,幸福地說:「旅行什麼都不用帶,只要有演錫就好!」肉麻的反應讓所有人笑翻了。聽到孫浩俊真情的告白,柳演錫則是好氣又好笑,爆料對方總愛打電話來說:「我愛你。」且電話一講就是30分鐘,要是不接電話就會受到責罵,他語帶無奈地表示:「又不是我女朋友!」

柳演錫表面上雖然對孫浩俊的熱情難以承受,但寮國旅行過程中常見兩人的深厚情誼,柳演錫時時擔心第一次出國的孫浩俊吃不下飯,孫浩俊則是天天幫對方洗襪子。最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的交情竟好到可以同穿一件內褲!原來柳演錫因跳水失準導致泳褲破裂,緊急呼叫好友孫浩俊,竊竊私語一段時間後,孫浩俊決定將自己的內褲脫給對方,柳演錫事後被問到感想,難為情地說:「因為是旅行啊,但能爽快地把褲子脫下來給我的朋友也沒幾個了!」

柳演錫(左)教好友孫浩俊游泳,而柳演錫因跳水導致泳褲破掉時,孫浩俊也二話不說把內褲脫給他。(東森戲劇台提供)


近期孫浩俊受訪提到至親柳演錫,為了展現彼此的深厚情誼,孫浩俊當場傳了寫著「好想你」的訊息給柳演錫,沒想到對方卻秒回「你應該傳錯人了吧!」引來現場一陣大笑。柳演錫、孫浩俊及Baro三人有趣又熱血的《花漾青春》旅行,將於明晚起,每周六、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