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怕他「像倪敏然那樣」 張菲親口報平安透露近況

余天前天開記者會時,自曝連絡不上張非讓他很擔心。(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動手術清除腦瘀血,術後20天出席記者會,他前天受訪時臉部抽搐,抖著手拿麥克風,健康狀況令人擔憂,而他本來打算邀好友張菲為記者會站台,卻臨時連絡不到人,讓他憂心:「怕他像倪敏然那樣。」昨天,張菲也親自出聲報平安,表示自己不可能想不開。

張菲昨天出面報平安:「我是快樂黃金單身漢,哪會想不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中國時報》報導,張菲25日主動報平安:「我活得很快樂,不會像余天說的那樣。我哪會想不開,我是陽光、正面的黃金單身漢!」張菲也認為余天的話雖無惡意,但已對他造成困擾。本來人在中國深圳的張菲,與當地的輕航機飛行同好交流,直到24日晚上才回到台灣,故缺席白天的封麥記者會:「我在中國都關手機,余天當然聯絡不上。我才一回來,聽說他又開腦、又跌跤,又突然來個封麥記者會,我驚呆了。」

張菲和余天2人交情甚好認識超過40年,被問到是否會參加余天的封麥演唱會?他表示:「如果我在台灣,就會去熱鬧一下。」對於張菲來說「封麥」2字是非常沉重的,「幾位巨星相繼封麥,要考慮觀眾的需求及情感……他開腦很成功,生裡狀況很好阿,不要輕易封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