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睡錄音檔曝光 劉樂妍、導演各有疑點說不清

劉樂妍近日控遭到石筱磊要求陪睡,曝光案發時錄音檔卻疑點重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隊長「Fanny」劉樂妍外型性感,擁有H罩杯火辣身材,最近轉往中國發展,未料卻碰上不少心懷不軌邀約,先後遇上導演、製片共8人要求「潛規則」陪睡,昨她再爆被導演石筱磊以換取角色條件要求她陪睡,更曝光錄音檔和案發的過程細節,不過,整件事卻是疑點重重。

《蘋果日報》報導,Fanny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她在中國拍戲的這段期間,石筱磊以給她演某戲的「于婷婷」角色為條件,想利誘她發生性關係,5月27日,她指出石筱磊要她以女朋友的身分,陪他參加另一名導演的婚禮,婚禮結束後他們入住飯店,石筱磊闖入她房間後就將門反扣,不斷要求性行為,而當時她用手機錄音,昨也曝光案發時錄音檔。

Fanny雖表示當晚難過到整晚痛哭,但令人不解的是,她之後稱擔心死在張家口,一路向台灣友人報平安,但未向友人提及驚險狀況,以及她表示錄音的手機被對方搶走,還遭甩巴掌,過程中對方打電話時她數度有機會求救,她卻始終沒呼救,不太符合常理;而她錄音檔清楚完整,是否早有預謀有待釐清,且當時她身上有帶現金卻不另開一間房也是疑點之一,兩人的對話語氣更是曖昧,Fanny還表示不排斥跟對方交往,讓人匪夷所思。

對此,Fanny昨整日未回應,她母親則表示:「大陸這個事情真的太黑了,每個導演都說,只要不用潛規則,就紅不起來,就接不到任何戲…」要女兒回台。而這名導演石筱磊也早在去年8月就遭到網友質疑潛規則陪睡女星,而他微博上關注的也幾乎是嫩模、選美小姐居多,對於日前的指控,他在微博上揚言提告Fanny,但對錄音檔隻字未提,顯然刻意迴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