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提離婚後首PO照 邀兄弟舉杯其樂融融

王寶強(左二)在離婚事件後首度PO照,在好友們的陪伴下,面露開心笑容。(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先前發表離婚聲明,自爆遭到妻子馬蓉及經紀人宋喆聯手戴綠帽,因此憤而提出離婚,現在甚至淪落到財產疑遭馬蓉捲走,得借錢才能打離婚官司,處境令人心疼。由於此事件在中國引發熱議,也陸續扯出各種內幕、八卦等案外案,幾乎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根本像是在收看八點檔連續劇一樣精彩,各界演藝圈好友也都出面力挺王寶強,希望他能堅強起來,而今天凌晨,王寶強終於在離婚事件後首度PO照,雖然看起來有些憔悴,但狀況仍然不錯,令網友安心不少。

王寶強(左)自爆妻子馬蓉(右二)及經紀人宋喆(最右)有染,憤而提出離婚,並終止與宋喆的合作。(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在今天凌晨,於微博PO出與中國國家桌球隊男隊主教練劉國樑、前中國女子乒乓球隊奧運選手王楠等人的合照,並寫道:「奧運精神,兄弟之情,舉杯同慶,其樂融融。」照片中的王寶強雖然蓄著鬍子、略顯憔悴,但是至少和好友們在一起,能一掃陰霾露出開心笑容,王楠就轉發並回他:「你叫王堅強,滿滿正能量!」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你這麼開心,真替你高興」、「寶寶堅強,都會過去的」、「寶寶心裡不苦,因為寶寶會笑到最後!

王寶強(左二)與三五好友們齊聚一堂,雖然臉色仍略顯憔悴,但是能開懷大笑仍讓網友安心不少。(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