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小13歲新歡被起底 代表台灣奪銅牌

陳樺(左二)與蕭亞軒(右二)甜蜜同框。(圖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剛過37歲生日的蕭亞軒再爆姊弟戀,她與新歡在曼谷街頭牽手被拍,據悉她的新對象中文名為陳樺,年僅24歲的他是高爾夫球好手,今年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獲得男子團體組的銅牌。

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的陳樺(右起)、邱瀚霆和葉昱辰,獲得男子團體銅牌。(曾秀鳳提供)

蕭亞軒過去曾與年紀差一輪的柯震東交往,這次傳緋聞的陳樺則是1992年次,與蕭亞軒都是處女座,年齡比柯震東還要幼齒,加上陳樺擁有精壯身材,更符合蕭亞軒歷任男友「高壯帥」的條件。

陳樺在IG秀健壯身材。(圖翻攝IG)

蕭亞軒目前在泰國,她8月初也帶著陳樺及一票友人,在小巨蛋的包廂內,朝聖好友羅志祥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