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千玉兒澳洲車禍 曹西平為了她出關

LuLu開唱,嘉賓陣容堅強。(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曹西平的姪子曹永利,日前在澳洲出車禍,曹西平為此相當擔憂,2天沒出門的他,晚間突現身LuLu演唱會,他上台幫LuLu送上鼓勵,也說道:「今天還是請助理阿力幫我叫了計程車,因為我跟LuLu都是台中人,要來支持一下。」

LuLu(中)演唱會邀來嘉賓李佳薇(左)、曹西平(右)。(記者趙世勳攝)

LuLu晚間邀多組好友擔任嘉賓,她與李佳薇合唱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組曲,2人還換上冰雪奇緣的服裝亮相,曹西平臨時被LuLu抓上台,曹西平說:「演唱會這樣可以嗎?一直一直換衣服,還一直給我喝水。」

曹西平與LuLu常在綜藝節目碰頭,曹西平看好她的未來發展,也說:「我平常是很龜毛的,沒給我錢,我通常都不會上台,因為我不隨便。」接著打趣罵LuLu與吳思賢都是醜八怪,又讓粉絲驚呼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