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伊健若執導 好友林嘉欣:打雜都願意

鄭伊健和林嘉欣(左)自薦若搭擋主持真人秀應該會很好笑,因為兩人自稱「很搞笑」。(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帥氣的香港男星鄭伊健,1996年因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將黑幫大哥「陳浩南」演活後廣受歡迎。今日與林嘉欣出席國際家電品牌活動,兩人互相推銷對方,並自薦兩人組成搭擋主持真人秀,鄭伊健稱:「我們會產生化學作用,會很搞笑。」

據香港媒體報導,提到鄭伊健曾表示想要當導演拍戲,林嘉欣自嘲自己不是他心目中的女主角,不過可以請她到片場做「打雜」。鄭伊健則表示有和林嘉欣討論過劇本,吸收不同的元素,但林嘉欣演的戲比較嚴肅,過於沉重,反之自己則是較輕鬆。不過鄭伊健也笑說:「如果你開戲也可以請我來做場務的,我還可以邊做邊學習。」

鄭伊健對於電影延期拍攝,表示沒有受到影響。(香港成報提供)

林嘉欣將於下月9號為日本書法家舉行書法展。(香港成報提供)

鄭伊健原定於7月要拍錢家樂首次執導的電影,但因為劇本一再修改,目前延期到12月才開拍,鄭伊健笑說:「我可以多點時間陪家人,又可以做其他事,對我沒有影響。」

另外,活動主持人周子駒曾臉書發文表示有人盜用他的照片開設臉書帳號,已有多人因此遭騙錢,故特地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提防受騙。周子駒在活動上再次提及此事,並說:「有台灣女生密他表示自己被騙5千美元,並於台灣報案,同時知道原來有更多受害人,稍後我也會在香港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