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德遜奇蹟」翻拍電影 湯姆漢克演機長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中,湯姆漢克飾演救了全機乘客的機長。(華納兄弟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片《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09年1月15日,在2800英呎的低空,由薩利機長與傑夫史凱斯副機長共同駕駛的全美航空1549班機,遭遇鳥擊導致雙邊發動機失效,在確認無法飛抵附近機場的情況下,薩利機長毅然決定將飛機迫降在哈德遜河,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下,薩利機長成功地將飛機安全降落在河面上,機上乘客連機組人員共155名全數獲救,該事件被媒體稱為「哈德遜奇蹟」。

沒有任何一名機師曾經接受過在2800英呎的低空、雙邊發動機失效的情況下安全迫降,薩利只有短短的208秒時間下決定,安全迫降的結果讓薩利機長雖然被記者稱為「英雄」或「超人」,但他私底下卻承受無比龐大的心理壓力,他的職業生涯面臨最嚴格的調查。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並由湯姆漢克斯飾演薩利,劇本改編自「薩利機長」薩倫伯格與傑佛瑞札斯洛共同執筆的自傳。電影除了拍攝出當天整個事件的過程與緊急處理的狀況外,薩利事後面對飛安調查的過程也巨細靡遺地揭露在大銀幕上。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說:「我很榮幸見到薩利機長,他告訴我,在飛機失去動力的過程中,他感到害怕,他差點失去性命見不到親人。」而在事後的飛安調查中,薩利也一度懷疑自己「要是我搞砸了呢?要是我危及所有乘客的生命…。」這些潛藏在薩利機長心中的巨大壓力在此之前都不曾被揭露。《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將在9 月8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