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嬰兒肥又回來了 《Doctors》殺青後顯福態

朴信惠近日出席殺青宴,疑似嬰兒肥又上身。(翻攝自Starnews)〔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與金來沅主演《Doctors》收視亮眼,女主角朴信惠為戲瘦身,擺脫招牌嬰兒肥,但近日劇組舉行殺青宴,朴信惠疑似肉又長回來,手臂顯得略粗。

朴信惠出席殺青宴,被指手臂變粗。(翻攝自體育朝鮮)韓劇Doctors》剛開播時,觀眾都發現朴信惠變得比以往更有魅力,擺脫肉肉的嬰兒肥臉頰,纖細長腿更是讓人驚豔,除了她曾1個月都以小黃瓜為主食,搭配消水腫的紅豆水、南瓜與營養價值豐富的香蕉,讓她快速瘦出健康美,拍戲期間壓力過大也是原因之一,朴信惠一度爆瘦到胸部都縮水。

不過她日前出席《Doctors》殺青宴,似乎又復胖回來了,雖然她身穿黑色系衣服遮掩,但招牌肉肉臉又出現,還可以看出手臂似乎變粗了。粉絲則為朴信惠説話,表示她可能是剛殺青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才又稍微復胖。

先前朴信惠為戲瘦身,擺脫肉肉的嬰兒肥。(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