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曝光猥褻錄音 中國導演私訊警告刪文

劉樂妍今天曝光險遭性侵的錄音,令網友相當憤怒。(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後,驚爆陸續被8位導演、製片要求「潛規則」,其中中國導演石筱磊還想在旅館中和她同床摸她奶,被拒絕後甚至賞她耳光,劉樂妍今天在臉書公布錄音檔,讓網友相當震驚,石筱磊得知消息後則在微博澄清和劉樂妍只是微信好友,根本沒見過面,更要求劉樂妍刪文,否則將要提告。

劉樂妍控石筱磊性侵未遂、多次對女星潛規則。(翻攝自石筱磊微博)

劉樂妍今天在臉書公布遭導演石筱磊硬上未遂的錄音檔,並還原被石筱磊要求陪睡的過程。劉樂妍爆料石筱磊「要用于婷婷的角色跟我換,他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叫我寶貝,要我開視訊」,劉樂妍還在石家庄旅館內被石筱磊限制行動,公布的錄音中,自稱石筱磊的男子更是直言要劉樂妍陪睡換角色,又想試摸劉樂妍H奶,「讓我看妳胸部有多大」,讓劉樂妍嚇得忙喊「不用吧,大家都知道我的胸部大而且是真的」,被婉拒後石筱磊更誇張賞她耳光,讓網友聽了怵目驚心。

石筱磊得知消息後,除了傳訊息給劉樂妍撇清關係「只是微信好友」,聲稱和劉樂妍根本沒有見過面,何來性侵之說,要求劉樂妍將微博和臉書內容刪除,不然將對劉樂妍提告,要劉樂妍負起法律責任。劉樂妍則在微博嗆聲「你如果覺得我該受到法律制裁的話,你就寄律師信給我,少那麼多廢話!不論開庭在湖南、在北京,我一定準時到!你有種就給我寄律師信來」,完全沒在怕。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建議她先回台灣休息一陣子,也有網友想幫她找律師,還有中國網友跨海留言,認為中國好的導演很多,為什麼偏偏要找到石筱磊這種貨色,也勸她早日找一個中國經紀人打理事業,免得吃更多虧。

石筱磊得知消息後,發訊息要求劉樂妍刪除控訴內容,不然將要提告。(翻攝自石筱磊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