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腸腸搞轟趴》美國賣太好 台灣恢復檔期?

有傳《腸腸搞轟趴》將在9月恢復上映。(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夏天將在美國上映的限制級動畫片《Sausage Party》(原譯:香腸派對;台譯:腸腸搞轟趴),預告片釋出後引發廣大迴響,本來因為擔心該動畫會對兒童造成負面影響決定不在台灣上映,最近又有風聲傳出,有鑑於美國票房亮眼,台灣有望上映。

《腸腸搞轟趴》片商臨時喊卡,不引進台灣。(翻攝TVBS)

《腸腸搞轟趴》將食物擬人化,預告片中,主角香腸和同伴們在超市都很期待被消費者給買回家,被挑中時他們興奮的神情溢於言表,不過當他們被拿到廚房時,才知道現實的殘酷。

《GQ Taiwan》報導,該片因為涉及成人議題,恐會對小孩造成不良影響,確定不引進台灣,超瞎原因引起許多網友的撻伐:「限制級動畫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因網友的激烈反應及《腸腸搞轟趴》在美國獲得爆炸性的好評,該片可能將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