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于晏傳被換角 否認接過成龍邀約

彭于宴現場再次解釋未接過成龍《機械之血》邀約。(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彭于晏今日參加電影《湄公河行動》的發布會,提到報導稱他因惹成龍不滿而遭換角,除了透過工作室作出回應外,他也解釋:「我一直是成龍大哥的影迷,還和他一起吃過飯。」並否認接過《機器之血》的邀約,稱這樣不實的報導「對於成龍大哥和羅志祥先生是非常不公平的」。

吳旭東(左起)、劉顯達、彭于晏、張涵予。(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彭于晏在發布會上身穿片中的迷彩作戰服,與秘密行動隊隊員集體亮相,齊齊端槍擺出專業射擊姿勢,再現片中激烈作戰場景。首次與中國演員張涵予合作的的彭于晏,表示自己從他身上學到許多,更談到兩人頂著40度的高溫下拍攝,仍一起扶持熬過來,而張涵予則回應兩人片中有很多對戲之處,配合的都相當有默契。

有著「魔鬼導演和虐待狂」之稱的導演林超賢,在發布會上不僅被主演張涵予和彭于晏吐槽外,更被電影公司總裁于冬爆料:「導演這次還真把馬來西亞一家著名商場給砸了,為此片方賠了好多錢。」

《湄公河行動》是一部警匪動作片,由林超賢編劇及執導,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主演,該部講述一支秘密緝毒小組未解開中國商船船員遇難所隱藏的驚天陰謀,並企圖揪出運毒案件幕後黑手的故事,預計9月上映。

彭于晏(左)和張涵予首合作惺惺相惜。(香港成報提供)

彭于晏。(香港成報提供)

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