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 15週年展搶先看!難忘峇里島裸泳解放

S.H.E難忘裸泳經驗。(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即將於8月26日起於松菸文創園區三號倉庫盛大展出,今天3人先帶領媒體入展場搶先看,現場分為5大展區,3人回憶過往,也難忘曾一起在峇里島裸泳,Hebe還開玩笑說,展場的VR虛擬實境區,「可以看到我們裸體洗澡!」

S.H.E和蠟像合影。(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裸泳,Selina說當時是去拍寫真書,3人住同一間房,Ella和Hebe都說,應該是Selina提議要裸泳,Selina笑說:「我壓抑太久了,乖乖牌竟然會提議裸泳,我平常滿拘謹的。」

談到15年來最勁爆的事,Hebe笑說:「組這團就很勁爆。」Selina說:「不解散也勁爆!」

S.H.E特展可以看到他們以前的演唱會服裝。(記者陳慧玲攝)S.H.E紀念特展,秀出他們住宿舍的管理規定。(記者潘少棠攝)S.H.E特展,看到歷年專輯。(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