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偷時間約會 帶老婆看電影選這部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看《大審判家》趁機「約會」陪老婆。(安可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昨現身電影院,被「抓包」帶老婆高翔看電影,黃國昌當選立委後鮮少有時間和老婆相處,昨終於有時間「約會」一下,不過身邊還有10多位黨團同仁當電燈泡一起看講述追捕納粹戰犯的德國片《大審判家》。

主角檢察總長鮑爾,是位雷厲風行的上司,有時代力量成員看完電影後表示:「根本就是黃國昌啊!」(安可提供)

黃國昌看完電影後簡單接受訪問,他不僅對電影讚不絕口,也認為轉型正義同樣對台灣非常重要,只可惜開始得太晚,他說:「德國就是因為有真正的面對過去,才能從二戰後的傷痛中走出來。」

《大審判家》已奪下盧卡諾影展觀眾票選獎,今年在德國電影獎還拿下最佳影片等6個重要獎項,昨天歐洲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本片順利獲選,接著德國有關單位將於當地時間25日宣布明年角逐奧斯卡的代表作,電影呼聲極高。《大審判家》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