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帥爆熱戀 和「她」戴情侶口罩?

潘瑋柏(左)在微博標記阿Sa。(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帥」潘瑋柏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和寶茂建設千金「Bebe」楊馥瑜戀情傳了多年,不僅多次被抓包穿同款情侶衣、戴相似的鎖鍊項鍊,他皆以「好朋友」帶過,去年潘瑋柏在小巨蛋開唱,女方也到場支持。不過,潘瑋柏今在微博po照,並標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而阿Sa也跟著PO出戴著和潘瑋柏一樣的口罩,引發網友議論。

潘瑋柏(左)和阿Sa(右)疑似戴情侶口罩。(合成照,翻攝自潘瑋柏、阿Sa微博)

潘瑋柏今在微博po照,他帶著黑色口罩自拍,並標記蔡卓妍,而阿Sa也PO出戴著同款口罩的照片。兩人的照片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問「是不是和瑋柏在一起了」、「在一起的意思嗎」?其實,兩人在工作上似乎沒有交集,卻和潘瑋柏同時PO出戴口罩自拍照,也讓人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