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nly you》原唱來了!還有《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

派特斯合唱團經典名曲《Only you》就算不是歌迷也一定聽過。(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連周星馳電影都拿來惡搞的名曲《Only you》原唱「The Platters」派特斯合唱團即將來台,屆時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曲目,也能聽到後來被選為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的《Unchained Melody》。

派特斯樂團現在的主唱桑尼透納其實是第二代,當初原主唱湯尼威廉斯單飛,他在「百人海選」中脫穎而出,桑尼說:「當時派特斯受到很多人喜愛,大多數人都是衝著湯尼歌聲而喜歡他們,起初接下主唱位置時壓力超大。」幸好後來還是受到歌迷喜愛,新歌甚至人氣更甚。

派特斯樂團主唱桑尼透納(右2)很期待來台灣開唱。(衛星娛樂提供)

77歲的桑尼最近開始亞洲巡迴演唱,日本站時還在台上大跳迪斯可,活力十足。他也表示非常期待見到台灣歌迷和聞名的台灣美食。

《Only You~派特斯The Platters 2016台北演唱會》將於10月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演出。購票可上:http://www.ticket.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