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蒂芬妮國旗風波未平 缺席SM20周年員工旅遊

蒂芬妮因國旗風波,先是慘丟代言3年的美妝品牌,再丟主持棒,近日更傳不出席經紀公司20周年員工旅遊。(翻攝自SPORTCHOSU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國旗風波延燒10日,不僅丟了代言,更在輿論下退出固定綜藝節目《姊姊們的Slam Dunk》,今日更傳出蒂芬妮將缺席下周SM娛樂創社20周年的員工旅遊。

據南韓《Sports Chosun》報導,蒂芬妮因在南韓光復節時,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中有代表日本軍國主義的旭日旗,引發南韓網友反彈,而蒂芬妮現正自我反省中,故將不與其他「少女時代」團員一起參加旅遊。

SM娛樂20周年員工旅遊含旗下藝人及工作人員共350人,將於28日出發至美國夏威夷。(翻攝自SM官網)

SM娛樂是由歌手出身的李秀滿創辦,是南韓最大的經紀公司並有著「亞洲造星工廠」之稱,旗下代表偶像有BoA、「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等,演員則有金旻鍾、高雅羅等。此次員工旅遊含旗下藝人及工作人員共350人,將於28日出發至美國夏威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