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樓下的房客》選這兩隻寶可夢遮鳥 因為...

《樓下的房客》破億慶功記者會上,侯彥西(左二)與森竣(右一)用神奇寶貝遮住第三點,李康生(左一)與柴智屏(右二)在台上笑得很開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台片《樓下的房客》上映11天衝破1億票房大關,今天舉行慶功記者會。森竣和侯彥西穿著片中穎如的透明雨衣放送翹臀,兩人轉身後,遮住重要部位的竟是寶可夢。侯彥西用「皮皮」遮鳥,森竣則是「小火龍」。

樓下房客破億慶功記者會,柴智屏、李康生、侯彥西、任達華、森竣、崔震東(記者陳逸寬攝)

限制級的《樓下的房客》充滿裸露鏡頭,演員們都很習慣裸露,拍戲時只用「寶貝套」套住第三點。在記者會上露臀時,森竣和侯彥西其實都穿了丁字褲,但正面還是加了「神奇寶貝」(「寶可夢」舊稱)加強防護。

談到選擇皮皮的理由,侯彥西開玩笑說:「因為皮皮很可愛!請大家來抓我們的寶貝!」森竣則說:「我一直喜歡小火龍,而且龍是男人的象徵。其實我原本選一隻蟲,但工作人員說『男人選蟲不好吧』。」

樓下房客破億慶功記者會,侯彥西、森竣穿透明雨衣露美臀給柴智屏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