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微博破5000萬 慶功直播狂吞美食

陳喬恩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參與不少綜藝節目,活潑不做作的開朗性格擄獲觀眾的心。最近她微博粉絲破5000萬,粉絲要求她吃東西開直播當慶祝,今她配合粉絲要求,開直播吃午餐。

陳喬恩微博破5000萬粉絲,今應粉絲要求開直播吃東西給大家看,直播過程中她直呼:「很奇怪,大家怎麼會想看我直播吃東西?」但她也很配合的大吃滷味、碳烤、海鮮粥,吃東西的模樣非常符合她不做作的性格,她還笑說:「其實我現在擔心我吃太多,因為等等有個電影發布會。」表示出席發布會要穿的衣服非常緊,恐怕她等等要全程縮肚出席才行,另外她也讓大家近距離看她的眼睛,霸氣駁斥「開眼頭」傳聞:「雖然這沒什麼好特別解釋的,但我不喜歡被誤會,我本身就長這樣,不需要開!」自然可愛的模樣受粉絲好評。

陳喬恩直播大口吃碳烤雞心。(翻攝自一直播)

陳喬恩近距離拍攝眼睛,駁斥「開眼頭」傳聞。(翻攝自一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