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難搞遭成龍換角 彭于晏大器回應...

週刊報導因難搞而遭成龍換角,彭于晏方面發澄清聲明,並表示《壹週刊》一年前曾對彭于晏做出錯誤報導,經過訴訟,才於八月初登道歉啟示。(翻攝自壹週刊)〔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彭于晏被週刊指為難搞而造成龍新片換角,經紀公司今天做出強烈回應。

彭于晏經紀公司回應:

今日《壹週刊》報導關於彭于晏未與成龍大哥合作原因嚴重失實,在此說明:彭于晏經紀公司,並未接獲《機器之血》邀約。此則報導嚴重失實。

彭于晏被週刊指因為難搞而遭成龍新片換角。(記者王文麟攝)該週刊記者於8/22晚上22:31,來訊息詢問,我們當時不方便回訊,於22:54回應,對方回訊說「來不及了,我們截了」。

成龍大哥向來最提攜後輩;爾冬陞導演早已澄清;羅志祥先生也憑實力在電影圈發光。這些,大家知道的事實,在報導中卻是相反的。

該週刊一年前曾對彭于晏做出其他錯誤報導,經過訴訟一年,八月初才獲週刊刊登道歉啟示。今日之事我們在回應之後,不再進行曠日費時的訴訟,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