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octors》金來沅吻朴信惠 太忘我爆拍拖

《Doctors醫生們》昨播出幸福結局,金來沅、朴信惠有情人終成眷屬,金來沅甜吻朴信惠求婚的畫面奪下瞬間最高收視。(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6歲的南韓女星朴信惠,在新劇《Doctors醫生們》搭檔大她9歲的金來沅談情,兩人以出色的演技克服年紀差,在劇中談了一場如真似幻的浪漫羅曼史,金來沅甚至還因吻戲吻得太忘我,讓戲迷忍不住紛紛揣測:「該不會真的和朴信惠在交往吧?」

《Doctors醫生們》吳忠煥導演受訪時聽到這個傳聞,笑說:「金來沅是有點強勢的那種人,和朴信惠拍第2次決定性吻戲時,曾說『是真的在交往的感覺』,當時公開過拍攝吻戲的幕後花絮,從影片中也能看出金來沅的入戲程度,不過,僅此而已,100%確定的是,那(交往一事)並不是真的。」但他也透露拍攝時現場氣氛很好,且金來沅和朴信惠都是很會互相照顧對方的前後輩關係。

《Doctors醫生們》導演爆料,拍攝「夾娃娃機之吻」時,金來沅曾透露「是真的在交往的感覺。」(八大提供)《Doctors醫生們》昨在韓國播出完結篇,結局平均收視為20.2%,而劇終金來沅向朴信惠求婚的畫面,也榮登昨晚最吸睛的1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達27.38%。此外,《Doctors醫生們》將於9月1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並於線上影音平台愛奇藝同步播出。

《Doctors醫生們》金來沅甜蜜求婚朴信惠:(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