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被貼台獨標籤 棄人民幣賺日圓?

盧廣仲近來似乎有意將重心轉為日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盧廣仲在學運期間到立法院打卡「台灣加油」,遭黃安貼上台獨標籤,影響在中國的演出,據悉,他近來似乎將把海外重心移至日本。

《壹週刊》報導,盧廣仲因學運期間替台灣加油,遭黃安指控為台獨份子,在中國的演出接二連三受到影響,據傳,他賺不了人民幣,有意將表演重心改至日本賺日圓,事實上盧廣仲一向親日,在日本也擁有大批粉絲,也上過當地《NHK》的特別節目,甚至跟當地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合作過攝影展,他的專輯《慢靈魂》也曾出日本版在當地上架,對於是否將重心朝日本發展?盧廣仲經紀公司公關經理洪詩婷表示:「一切仍在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