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跪主播遭爆是奧客 結婚前從未交過男友

東森前主播梁立曾赴日本發展,還主持過日本綜藝節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前主播梁立外型姣好,曾當過歌手、演員,發行過兩張專輯,還到日本與當紅偶像香取慎吾主持《超亞洲流》節目,卻因「下跪磕頭」事件黯離主播台。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梁立原本在日本發展,2004年返台進入東森擔任新聞主播,沒多久和同台記者羅友志陷入熱戀,當年5月2人悄悄公證結婚,隔年才補請婚宴,當時長相漂亮的梁立,婚前因家庭管教甚嚴,從未交過男友。

名嘴羅友志忍隱早和老婆梁立分居5年,直到日前才公開。(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即便當過主播,又曾是藝人,梁立始終沒紅過,甚至遭人爆料是奧客,2013年她擔任主播期間到日月潭知名酒店度假,因預約做spa遭延誤30分鐘,居然痛罵服務人員,並口氣惡劣要求對方下跪磕頭,儘管當時梁立矢口否認,此事仍在網路引發公憤,她也因此受封「下跪主播」,也導致她最後黯然調離主播台。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羅友志和梁立早在打離婚官司。(翻攝自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