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鄔凱雯揪主播做公益 學洪荒女逗樂大家

台視主播張寧(左起)、陳家頤、鄔凱雯、謝安、王軍凱幫喜憨兒包裝月餅做公益。(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不過台視新聞主播愛心不落人後,提前做公益慶中秋,台視主播鄔凱雯與氣象主播王軍凱號召自家主播們張寧、陳家頤、謝安一起做公益,五人更抽出時間親赴蘆洲與喜憨兒們學做月餅禮盒的包裝。

台視主播張寧(左起)、鄔凱雯、王軍凱、陳家頤、謝安幫喜憨兒包裝月餅做公益。(台視提供)

因工作關係導致生活作習不太固定的鄔凱雯說:「終於可以起而行做公益,因為平時要捐血常常被打槍,內心很受傷。」而這次讓鄔凱雯主動揪團做公益的主要原因,是不僅可以幫助喜憨兒能有更多工作機會,也能幫助弱勢家庭,等於一份愛心兩份感動。

五位主播都是第一次親手做禮盒,大伙都相當擔心無法做好,但在憨兒老師們的指導下,每位主播都順利完成自己的任務,其中非常擔心手拙的鄔凱雯、張寧、謝安,在獲得老師們的讚賞並給大家打了100分後,鄔凱雯開心的帶頭學起「洪荒女」經典台詞:「我有這樣高,我很滿意!」一舉逗樂大家,五位主播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身體力行,將小愛化為大愛,對於能參加公益活動感到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