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小學堂》當年神童長大了 變這樣!

小燕姊(左後2)與小資優生們大合照。(翻攝自百萬小學堂畢業紀念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2008年開播的綜藝節目《百萬小學堂》,當年最初由「小燕姊」張小燕主持,緊接著改由曾寶儀、小蝦接手主持棒,節目中除了找來大批藝人考驗機智問題外,更找來許多小學生擔任智囊團,拯救讓藝人想破頭的問題;當年幾位可愛的小學生,如今各個都上高中、大學了,讓大批網友直呼「歲月不饒人」。

節目《百萬小學堂》在2008年開播,停播距今3年,最近PTT掀起一陣熱議,有名網友好奇當年呼喊經典口號「選我!選我!」的小學生們何去何從?搜尋資料後透露,神童小西瓜已蛻變成氣質女高中生,目前就讀延平高中,模樣憨厚的丁丁目前則就讀建國中學,威力也已成帥氣的東吳大學生,當時他們經常淡定解答諸多困難問題,讓觀眾看得驚呼連連;大批網友重溫往日後,直呼「天阿!我真的老了!」、「居然已經上大學了......我到底老幾歲了!」感嘆時光飛逝。

神童小西瓜如今已蛻變成高中氣質女孩,目前就讀延平高中。(組圖:《百萬小學堂》官網、臉書)

模樣憨厚可愛的丁丁如今成建中生。(組圖:《百萬小學堂》官網、臉書)

可愛的威力目前就讀東吳大學社會學系。(組圖:《百萬小學堂》官網、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