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片遇勁敵寶可夢 豬哥亮:我才是國寶

電影《大顯神威》破千萬感恩記者會,豬哥亮。(記者趙世勳攝)

〔實習記者蔡佳芸/台北報導〕由豬哥亮領銜主演的新片《大顯神威》上映三天票房破千萬,今舉辦感恩記者會,談到南部票房略勝北部,豬哥亮笑說: 「台北人都去北投抓寶了!」他更自嘲要大家趕緊進戲院抓他這隻「國寶」。

電影《大顯神威》破千萬感恩記者會,豬哥亮。(記者趙世勳攝)《大顯神威》首映會,左起李李仁、阿Ken、安心亞、豬哥亮。(記者潘少棠攝)

豬哥亮以往在春節賀歲片表現亮眼,第一次挑戰暑期檔,豬哥亮直言,確實有壓力但不會認輸,更強調片中有許多劇情都是自己所寫。他笑說,雖然沒有讀過書,但是在舞台上還是很有一套,不會令觀眾失望!談到新片僅上映三天就破千萬,若票房破億會不會與安心亞模擬片中劇情再親一次?豬哥亮大方直呼:「要親就來親,怕什麼?」令全場笑翻。

《大顯神威》首映會,左起林美秀、豬哥亮、安心亞。(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