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再出招!激凸照後揪具荷拉共穿T 上演下衣失蹤

雪莉(左)再出奇招,拉著好友具荷拉(右)共穿一件T恤,上演下衣失蹤戲碼。(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2歲的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退團後尺度大開,先是頻頻在IG上分享與男友崔子的親密照,之前又傳出疑似在IG上曬沒穿內衣及不小心露乳暈的比基尼照,引起軒然大波,日前的代表作則是她到野外踏青,順便「解放」胸前兩點的激凸照,清純形象一去不返。不受網友謾罵影響,雪莉再度拉著好友具荷拉共穿一件T恤,上演下衣失蹤戲碼,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這照片看起來超詭異!」

雪莉昨在IG上傳和具荷拉的合照,留言:「友情照,我愛的荷拉。」照片中只見兩人共穿一件粉色T恤,以迷濛的眼神望著鏡頭,頭部與雙腿緊貼,有網友覺得該照片看起來毛骨悚然,直呼:「好毛!搞不懂兩個人在幹嘛?」也有網友酸,雪莉自己走鐘還不夠,現在就連朋友都被拖下水,勸具荷拉最好還是離雪莉遠一點,而雪莉也因近來的脫軌行為被封為「韓版麥莉」,一舉一動備受爭議。

雪莉日前因上傳激凸照被網友罵翻。(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