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宿敵!2美女相加111歲 顏值好驚人!

趙雅芝(左)與劉嘉玲一同參加《我們來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美女劉嘉玲、趙雅芝參加中國湖南衛視的真人實境秀《我們來了》(原《偶像來了》第二季),61歲趙雅芝「賣點」是優雅美麗,50歲劉嘉玲則勇於挑戰驚險項目,還有消息指稱這一季連「眷屬」梁朝偉都有可能參加。

據報導,趙雅芝其實仍活躍於綜藝節目,不時在各節目中亮相唱首歌,或替兒子站台,存在感十足。此次她參加真人秀,以展示優雅凍齡為主,網友說除了美麗,趙雅芝暫時還沒有其他的存在感,不偌劉嘉玲氣場強大。劉嘉玲近年不斷爬山、健身,也勇於挑戰各項危險活動,先前她也因與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爬山,而引起關大美人不爽,友情破裂。

劉嘉玲在臉書發文,與大家相約下星期五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