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開《神力女超人》?《絕地戰警3》延至2018年上映

由於《絕地戰警3》原本的檔期強碰DC大片《神力女超人》,因此推遲到2018年1月份才要正式上映。(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搭檔演出的《絕地戰警》系列電影,自1995年推出首集後就廣受好評。如今,距離續集《絕地戰警2》上映後已經過了13年,在粉絲的熱切期待下,先前也傳出將會繼續拍攝《絕地戰警3》、《絕地戰警4》的好消息,只是原本定檔要在明年6月2日上映的《絕地戰警3》,卻突然被延期改到2018年的1月12日才要上映,連帶讓第4集也因此被推遲到2019年6月3號才要上映,據傳,這是為了要避免與DC、華納兄弟影業的大片《神力女超人》對打,才會這樣安排的。

由大導演麥可貝執導的《絕地戰警》系列電影,前2集都十分叫好叫座,如今確定還要繼續拍攝3、4集,引發粉絲期待。(翻攝自網路)

確定擁有獨立電影後,就話題不斷的《神力女超人》,目前定檔在2017年6月2日,強碰已經讓粉絲等了13年的《絕地戰警3》,外媒認為劇組是不想正面迎擊這檔DC大片,所以才會選擇再將上映日期推至2018年,不過屆時《絕地戰警3》仍要面臨因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受傷才延期拍攝與上映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面臨一場2部熱門系列作第3集的較量。對此,編劇兼導演喬卡納翰(Joe Carnahan)日前透露劇本已經完成,更發下豪語:「通常系列作中的第3集都不會太出色,除非你拍的是《玩具總動員》,不過我認為我們擁有至今為止最強的劇本,也會有很多笑料參雜其中,十分有可能會成為有史以來系列作中最佳的第3集之一。」

這次《絕地戰警3》改由喬卡納翰(右)擔任導演兼編劇。(翻攝自Indiewire)

而由於原班人馬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都已經確定會回歸,《絕地戰警3》更加令人期待,對此,喬卡納翰也表示:「這世界上只有1個威爾史密斯與1個馬丁勞倫斯,他們是絕對無法被取代的,而如果不是他們倆,我大概也不會想要參與其中。」對於自己接下麥可貝的導演棒子來執導如此成功的一個系列作品,喬卡納翰就說道:「當你在相隔15年後才帶著這個系列的新作回歸時,你最好帶給大家一支全壘打作品來,而我相信這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我們有責任帶來比之前更好更棒的東西,這對我們所友人來說都相當重要。」據傳,《絕地戰警3》的拍攝將會從2017年初正式開始,不過確切的相關細項都還未被確定,但仍十分引人期待。

導演喬卡納翰對至今已經睽違13年的《絕地戰警3》相當有信心,相信能帶來一部精彩作品。(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