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春風注定離婚命 女粉搶當孩子媽

春風被算出33歲到42歲注定離婚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縱橫演藝圈,常上節目分析不少藝人命理。日前才神準算出「霍心戀」的他,近日再幫台灣饒舌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算命,卻直言「注定離婚命」!

玖壹壹團長春風向來親民,經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昨日才與命理老師詹惟中開心合照的他,在經詹惟中的妙算後,失望的直言:「老師說...我33歲到42歲注定離婚命...。」最後更無奈的表示,詹惟中建議他可以先生小孩,等42歲後再結婚,語氣中充滿無奈感,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還紛紛留言搶著當老婆,直呼「我可以等你!」、「我可以先幫你生,等你42歲再來結婚哈哈!」、「鼠鼠我可以等你。」

命理老師詹惟中(右)幫春風(左)算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