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繼女產後現身 女兒不像老公像他

邢嘉倩(右)與男友交往2年,上月在香港產女。(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青霞的28歲繼女邢嘉倩與老外男友Lloyd交往2年,1月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兩人有了愛的結晶,上月她在男友的陪伴下,產下寶貝女兒,昨產後首現身,與多年老友相聚,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

邢嘉倩(左)昨產後首亮相,與知名公關鄭紹康(右)用餐。(翻攝自微博)

香港媒體報導,邢嘉倩昨與知名公關鄭紹康用餐,晉升為新手媽媽的她,透露上個月中產女的過程非常順利,目前沉浸在新手媽媽喜悅之中,也樂意為女兒付出一切辛勞,由於邢嘉倩還要回去照顧女兒,整個用餐的行程十分匆忙,而鄭紹康也在微博曬出兩人合照,產後1個月的她,仍維持纖瘦的四肢及尖下巴,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

邢嘉倩的好友鄧愛嘉昨晚出席展覽活動時,被問到有沒有去探望好友時,她表示有和邢嘉倩見面也有見到寶寶,覺得寶寶很可愛,和外公邢李㷧十分相像。

邢嘉倩(左)昨產後首亮相,與知名公關鄭紹康(右)用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