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蜘蛛人》的瑪莉珍 竟是童星出身的「她」!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19歲辛蒂亞(右),被爆在《蜘蛛人:返校日》電影中,將演出「蜘蛛人」彼得帕克的女友「瑪莉珍」一角。(翻攝自Comicbook Resourc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歲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繼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以「蜘蛛人」身分初登場引發關注後,目前正在美國亞特蘭大片場如火如荼地拍攝最新的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本片目前已知小勞勃道尼、瑪麗莎托梅都會加盟演出「鋼鐵人」與「梅嬸」的角色,而先前迪士尼童星出身的19歲辛蒂亞(Zendaya)也傳出會演出該片,但是角色一直沒被確定,引發猜測;今天,有媒體就報導,原來辛蒂亞將要演的,正是「蜘蛛人」彼得帕克的女友「瑪莉珍」一角!

湯姆霍蘭德現在正在趕拍《蜘蛛人:返校日》電影中。(翻攝自Just Jared)

據外媒《The Wrap》報導,2名劇組相關人士向他們透露,3月份就被傳要加入《蜘蛛人:返校日》一片的辛蒂亞,在片中將飾演的彼得帕克心儀的對象瑪莉珍」,目前漫威、索尼影業、辛蒂亞方面都還沒有對此做出回應,因此截至目前為止,也只有傳出她將接下「瑪莉珍」一角的消息,至於會不會在劇中與湯姆霍蘭德擦出愛火等其他細節,則都未被透露,或許再過不久,觀眾就能見真章。此外,《蜘蛛人:返校日》預定會在2017年7月7日正式於美國上映。

擁有非洲血統的辛蒂亞,將會是史上第1位黑白混血的瑪莉珍。(翻攝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