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圓戲劇夢 欣慰兒長大想當「城哥」

果陀劇場睽違13年經典復刻舞台劇作《ART》,本周即將在新北藝文中心登場。(果陀劇場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果陀劇場睽違13年經典復刻舞台劇作《ART》,本周即將在新北藝文中心登場,繼2003年劇場三寶顧寶明、金士傑、李立群擔綱後,今年找來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空前合體,演繹不同風格。其中,握有5個綜藝節目的曾國城,一個禮拜加上2天的舞台劇排練,很難抽出時間陪伴家人,曾國城表示,唯一讓人感到欣慰的是兒子被老師問起長大想成為誰?他回答:「我想成為城哥!」

《中國時報》報導,曾國城感嘆,1週5天主持、剩餘2天排練:「只能趁半夜回家陪伴他們(小孩)。」雖然抽不出時間陪伴家人,但他也表示,家人小孩都能諒解也喜歡看他演戲。被問起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曾國城笑答:「有次兒子班上的老師問兒子最想成為誰?希望別人怎麼叫你?兒子竟然回答希望別人喊他的綽號是『城哥』,我嚇了一跳,問為什麼?因為那時他正在成長模仿階段時期,總會聽到我身邊工作人員城哥、城哥的喊,他覺得城哥好像是個不錯稱呼,他希望未來也能夠成為『城哥』,這件事一直讓我放心上,挺感動。」

《ART》是一齣以「男人友情」為題材的舞台劇,細膩刻劃男人們之間的情感微妙的變化和差距的頂尖劇作,左起屈中恆、曾國城、卜學亮領銜主演。(果陀劇場提供)

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3個人夫才完成22場的全台巡迴,花了大量時間排練的他們笑說:「最感謝妻兒的無條件支持,讓我們三位中年人完成戲劇夢想。」;《ART》是一齣以「男人友情」為題材的舞台劇,細膩刻劃男人們之間的情感微妙的變化和差距的頂尖劇作。從 1994年法國首演以來,以有超過35種語言翻譯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