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強哥的錢!安柏700萬美金全捐出做公益

「強哥」強尼戴普與嫩妻安柏赫德的離婚鬧劇,終於在日前拉下帷幕。(翻攝自The Wra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與嫩妻安柏赫德從昔日愛侶變怨偶,不只離婚鬧得十分不愉快,還爆出驚人家暴醜聞,安柏指控強哥家暴,日前更是流出一支在家暴舉動發生前,強哥摔酒瓶與酒杯暴走的影片,不過這支影片多處經過剪接,部分畫面裡安柏甚至還在笑,因此也被認為是安柏設局要陷害強哥。這一切負面新聞讓強尼戴普不堪其擾,決定拿出700萬美金(約2.2億元台幣),與安柏達成離婚協議,2人共同發表聲明要結束1年7個月的婚姻,未來不再針對此事發言。而先前曾經遭疑是覬覦強哥財產的安柏,後來則將這700萬美金全數捐出做公益,證明自己要的並不是錢。

安柏赫德先前自稱遭強尼戴普家暴,讓事件越演越烈。(翻攝自TMZ)

安柏赫德將這筆強尼戴普拿出來的700萬美金(約2.2億元台幣)分成2份,一半捐給致力於停止對讓女性受到暴力傷害的機構「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另一份則是捐給自己過去數年來擔任志工的「洛杉磯兒童醫院」,並於本周四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一直以來,金錢對於我個人來說並不是太重要,但是在限制令與離婚事件告一段落後,我可以把這些錢拿來做公益、幫助那些無法妥善保護自己的人們。過去數年來,我曾第一手見證這些善款能夠做多少事、購買多少好的醫療產品與設備,這對掙扎於生死間的孩童來說,絕對會有影響;我也知道這些機構會好好把捐款用再好的地方,未來也希望能繼續支持他們,希望這次經驗能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帶來好結果。」

安柏赫德把強尼戴普拿出來的700萬美金(約2.2億元台幣)全數拿出來做公益,證明自己並不是貪圖對方的錢。(翻攝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