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雁名花枝丸告白魏蔓 自認不打沒把握的仗

魏蔓(左)與張雁名在《料理高校生》賣魚。(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張雁名用花枝丸變花束向魏蔓告白,但他一連吃了三十幾顆花枝,吃到直喊:「快吐了!」

張雁名(左)在《料理高校生》拿花枝丸向魏蔓告白。(三立提供)

他在劇中從小就喜歡魏蔓,但一直不敢告白,他笑說,自己現實生活中不像角色「林可樂」一樣踟躕不前,但不打沒把握的仗,表示自己不是主動也不是被動的男生,一定會先從女生的朋友下手,他解釋:「我會先跟她相處一段時間,然後再巧妙的問她的朋友是否對我有意思,如果有就可以約吃飯看電影,然後一步一步慢慢來。」

他還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兩次告白,在學生時期,曾蒐集心儀女生的照片,他笑說當年社群網路不發達,照片取得困難,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好幾十張照片,最後請同學幫忙拼貼成一張大圖,在女生生日時候送給她,不過沒有成功,現在回想起笑說自己「那時候好閒喔」。

張雁名(左)在《料理高校生》拿花枝丸向魏蔓告白。(三立提供)

此外,還有一次心儀的女生參加歌唱比賽,邀約他觀賽,張雁名故意說沒空其實已安排好驚喜橋段告白,他敘述:「當天我突然出現在台下,她看到我非常開心,後來我又故意消失,因為我與學生會講好在她唱完歌推出鋼琴,我為她彈琴並獻唱王力宏《唯一》告白,她感動到哭並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