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村導演示愛柯淑勤 「她是我性幻想對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首部曲《戀愛沙塵暴》將於本周五晚間十點於台視首播,今天導演北村豐晴率演員吳慷仁、柯淑勤、陳妤、鄧育凱、許光漢、葉星辰、葉辰莛與江宜蓉等劇中主要演員出席。

戀愛沙塵暴記者會;吳慷仁(前排中)、 柯淑勤(後左3)、陳妤(後左2)、鄧育凱(前排右)、葉星辰(後右2)、許光漢(前排左)、葉辰莛(後右1)、江宜蓉(後左1)。(記者陳奕全攝)

吳慷仁降齡演出帥氣業務員,在戲裡對媽媽柯淑勤撒嬌功夫一流,問他現實生活是不是也愛撒嬌?他笑回自己個性木訥,完全不會跟媽媽撒嬌或擁抱,直到這幾年才開始會對媽媽說出愛。導演北村豐晴在現場看到柯淑勤,當場搞笑向她示愛,大呼:「柯淑勤是我性幻想對象!」

戀愛沙塵暴記者會; 柯淑勤(左)被導演北村豐晴視為性幻想對象。(記者陳奕全攝)戀愛沙塵暴記者會;鄧育凱(右)、葉辰莛。(記者陳奕全攝) 戀愛沙塵暴記者會;吳慷仁(右)、葉星辰。(記者陳奕全攝)


吳慷仁在劇中遇到恐怖女友,表示私下沒有遇過,被問到若碰見長得像由葉星辰飾演的恐怖女友怎麼辦?他開玩笑說:「長這樣的可以忍三到六個月。」

戀愛沙塵暴記者會;陳妤(右)、許光漢。(記者陳奕全攝)戀愛沙塵暴記者會;吳慷仁(左起)、陳妤、 柯淑勤、鄧育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