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ctors》23日推最終回 919在台雙語播出

朴信惠(左)、金來沅主演的《Doctors醫生們》,將於9月19日在八大戲劇台首播。(八大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朴信惠、金來沅主演的韓劇《Doctors醫生們》,將於23日在韓播出最終回,近期金來沅得知因劇中與朴信惠的「夾娃娃機之吻」,被封為「KISS達人」,讓他有些受寵若驚,但他也謙虛的將功勞全歸功於導演,感謝導演以很漂亮的角度去拍攝這場吻戲,笑說:「我連1%都沒多想,當下是全心投入,自然地演出表現出來。」

除了閃瞎眾人的吻戲,劇中金來沅的帥氣直白,更是將戲迷電得團團轉,包括:「愛,不是用心臟感受,是用大腦」、「我們交往怎麼樣?要拒絕我嗎?壞丫頭」等,更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有粉絲發現,金來沅刻意轉換語氣,讓這些告白的經典台詞顯得可愛又調皮,但他吐露實情,其實是因為用自己的聲音講太肉麻了!所以便轉換語調避免尷尬。

《Doctors醫生們》將於9月1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並提供雙語服務,可洽地方有線系統業者詢問。

金來沅(左)因劇中與朴信惠的「夾娃娃機之吻」,被封為「KISS達人」。(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