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心疼!林依晨零下18度在冰庫裡哭

林依晨演出《我的蛋男情人》,在零下18.5度的冷凍庫裡哭著講電話。(逆光電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級敬業的林依晨演出《我的蛋男情人》,飾演在冷凍食品公司工作的輕熟女,經常在零下18.5度的冷凍庫裡演戲,還要哭著講電話。工作人員凍到一直在跳,林依晨卻仍要乖乖坐著演戲。

林依晨演出《我的蛋男情人》,在雨中摔跤超狼狽。(逆光電影提供)

《我的蛋男情人》發佈首支幕後花絮「林依晨為戲犧牲篇」,有一場戲是林依晨跟鳳小岳吵完架,走在街上遇到大雨又跌倒,手中東西撒了一地。因為鏡頭是拍全身,該場戲無法穿戴護膝,所以劇組特地請了動作指導來教依晨怎麼跌倒,讓畫面看起來有效果又不會受傷。

對於表演非常要求的依晨,也非常在意自己手中提的燒賣等物品,可以怎麼摔、摔了可以全部都撒出去。這場戲叫了水車製造雨景,若一次摔不到位,又要回去吹頭髮、烘乾衣服,然後再來一次。最後一整個下午拍下來,林依晨扎扎實實地摔了七、八次,腿上也摔出擦傷血痕、頭也淋雨全濕,但是女神的敬業精神,現場工作人員齊聲稱讚。

傅天余導演說:「這一次給依晨唯一的功課,就是請她『不要』做功課;每一次在拍的時候,都會一直提醒她再鬆一點,打破設定!」依晨坦言:「這次跟傅天余導演合作,壓力滿大的!要如何加入導演的思維、就我原有的東西去放鬆調整,是我這次最大的挑戰!」林依晨說,梅寶非常勇敢、直接,像一個年輕的小鹿一樣,這點是跟她最不一樣。而比較相像的部分,應該就是現今相似年紀的輕熟女都會有的「掙扎」這個部分。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當中,女生的機會很多,但是過去傳統社會給的標籤或期望也好,還是希望你能夠兼顧家裡這部份;現在的女生兩邊都要兼顧,需要做的事情更多、更辛苦了,可是有時候不見得都能夠兼顧得很好。

《我的蛋男情人》幕後花絮:林依晨為戲犧牲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