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聯盟》超人將復活?黑色超人裝曝光!

在將於明年上映的《正義聯盟》中,已經被「毀滅日」殺死的超人,十分有可能會穿著黑色超人裝復活登場。(翻攝自Moviewe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先前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後,超人在與毀滅日(Doomsday)的對決中,不幸被殺死,讓全美國的民眾悲痛不已,同時也讓參與此戰役的蝙蝠俠立下要「組團打怪」的決心,去尋找潛藏各處的超能力者,組成同盟團隊來對抗更強大邪惡的敵人,這個劇情將在將於2017年11月上映的電影《正義聯盟》中繼續延伸下去。而集結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水行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這部片,目前還在如火如荼趕拍中,而「超人」亨利卡維爾今天就PO出一張疑似自己新戲服的近距離特寫照,馬上引發熱烈討論。

亨利卡維爾今天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一張疑似是他的黑色新制服的細節照,引發熱議。(翻攝自亨利卡維爾Instagram)

亨利卡維爾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他超人制服的近距離特寫照片,不過大家很明顯能發現,這次顏色不再是過去經典的藍色,而是變成了黑色;對此,亨利卡維爾並沒有多做解釋,只寫了:「#Superman」,被認為就是在暗示自己將會在《正義聯盟》中穿著這件黑色的新超人裝登場。由於在漫畫劇情中,超人在被毀滅日殺死後,死而復生時身上穿的就是黑色的超人制服,這是為了要讓他能夠吸收更多太陽的能量才這樣設計的,因此照亨利卡維爾所發的圖片看來,大家十分有望能夠在《正義聯盟》中看到超人穿著黑色制服的模樣,令人相當期待。

漫畫中的超人死而復生時,身上穿的就是黑色制服,這是為了要讓他能夠吸收更多太陽能量而設計的。(翻攝自Screen 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