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生日差點變忌日 遭疑與失聯20小時妻子有關

王寶強曾在2013年遭遇重大車禍,差點丟了小命,但是妻子馬蓉當時卻整整失聯20小時,被懷疑根本與這起車禍有關。(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向給人憨厚老實又愛家印象的中國男星王寶強,最近自爆老婆馬蓉及經紀人宋喆有一腿,因此憤而決定提出離婚,各種相關小道消息也都紛紛被爆出來,讓這場婚外情風波越鬧越大,也似乎逐漸顯露出馬蓉根本不是因為愛著王寶強,才與他結婚的事實。有網友翻出先前王寶強在2013年生日遇到死亡車禍、險些命喪大貨車輪下所發的微博,竟發現他的妻子馬蓉整整失聯了20個小時左右,完全不知道自己老公差點一命嗚呼,十分誇張;再搭配當時經紀人宋喆在微博上的反應,讓網友不禁懷疑起王寶強所遭遇的這場重大車禍,是否可能與馬蓉及宋喆有關。

王寶強與馬蓉之間的恩愛模樣早已不復見,在馬蓉偷情一事被曝光後,2人就幾乎徹底撕破臉。(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在2013年的4月30日,也就是才剛過完生日沒多久的凌晨(王寶強4月29日過生日),發微博自訴遇到重大車禍,寫道:「剛收工走出影視城撞車事件就發生了,我坐在車裡看的清清楚楚大貨車衝著我們車就撞過來了。當時幸虧我反應快,也多虧我沒有睡覺迅速躲開撞車位置,如果以上兩點不具備真不知後果會是什麼樣。」從他發的事後現場照片看來,王寶強所乘坐的車輛後側被嚴重刮損,載著滿滿砂石的大貨車則停在一旁,光看2車的大小比例及損毀狀況,無不讓人替王寶強捏了一把冷汗,只能以「福大命大」來形容。

王寶強在生日當天遭遇車禍後,在微博PO文感嘆「生命不是兒戲」,也貼出車禍現場照。(翻攝自微博)

然而,王寶強的妻子馬蓉自4月28日起,就一直沒有更新微博,老公生日沒發文就算了,但是在他遭遇這麼嚴重、差點丟掉小命的車禍後,馬蓉也毫無音訊,是直到30日當天晚上8點,才姍姍來遲地轉發了王寶強車禍的微博,但是竟十分狀況外地表示:「剛有網才看到!嚇死我了你!」在王寶強遭遇如此重大的車禍後,身為妻子的馬蓉不僅隔了20個小時才知道,語氣被認為根本不是真心關懷老公情況的樣子,讓網友痛批:「老公出車禍,你當人老婆的還能失聯20個小時」、「發文不用這麼假惺惺,還要辯解自己是沒網路才不知道老公出事?」

王寶強出車禍後,相隔20小時老婆馬蓉才出現在微博上,還表示自己剛剛有了網路才看到這個消息,代表這20個小時之間,她都是與王寶強失聯的狀況。(翻攝自微博)

而馬蓉在王寶強車禍前沒多久,也被發現在微博發了一篇十分耐人尋味的文章,她當時轉發了一篇美豔女演員聶鑫遭遇車禍後,她爸爸所發出向大家交代女兒狀況的文章,所有其他轉發的人都是在為聶鑫及其家人祈禱、希望外界可以對這個遭遇不幸的家庭伸出援手,但馬蓉當時轉發寫的卻是:「上保險了嗎?保險這玩意兒有用嗎?!!!」由於文中聶鑫父親根本沒有提到保險相關方面的事項,因此馬蓉這樣的回應,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馬蓉在王寶強發生車禍前2周左右,曾轉發同樣遭遇車禍的女星聶鑫父親的文章,在沒有人提及保險一事的情況下,自己提了此事,頗耐人尋味。(翻攝自微博)

加上當時王寶強經紀人宋喆明明久未更新微博,卻在王寶強出車禍的4月30日當天,也對他的狀況隻字未提,並一連轉發2篇分別關於殘廢狗狗、在主人墓碑面前哭泣的狗狗文章,若將馬蓉當時的發言、宋喆轉發的PO文背後含意,與王寶強在生日所遭遇的重大車禍連接起來看的話,讓不少網友提出了「陰謀論」,懷疑也許王寶強的車禍根本可能是馬蓉與宋喆所聯手策畫的,想想似乎真的讓人有些膽戰心驚。

身為王寶強經紀人的宋喆,也沒有在微博發表任何關於自己藝人出車禍的後續,轉發的2篇狗狗文章也被認為根本別有深意。(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