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讀你」千遍不厭倦 蔡琴將開「金」口

蔡琴20日將抵金門巡演。(圖由主辦單位提供)蔡琴20日將抵金門巡演。(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史上第一場售票個人演唱會,華語經典歌后蔡琴將在金門開唱,近百位工作團隊今天進駐搭台,主辦單位強調,搭配專業的調音師、勞斯萊斯級的頂級音響,將引領觀眾重返「讀你」千遍也不厭倦的時光隧道。

蔡琴個人演唱會將於20日在金湖體育館開唱,為使演出盡善盡美,近百位工作人員今天抵達金門搭台,指定的頂級音響也在上周運抵金門,為迎接天后開唱全力備戰。

主辦的大取國際公司董事長江建中指出,蔡琴的音響調音師,正是早年鄧麗君在台灣演出的調音師,歷經兩代歌后指定合作,調音師會用他的金耳朵全程待命,配合金湖體育館的空間與吸音條件,把音場調整到最完美的境界。

江建中指出,搭配蔡琴演出的音響,是今年剛購入的加拿大頂級音響ADAMSON C-12揚聲器;音響工程公司透露,這套設備是加拿大天后級歌手席琳狄翁指定使用,全亞洲僅有兩套,一套在中國北京,一套跟著蔡琴巡演。

主辦單位表示,蔡琴除了必唱的「恰似你的溫柔」、「讀你」,還有眾多華語經典歌曲,也將演唱台語經典歌曲;蔡琴預計周四抵達金門,會利用白天空檔到金門走走,她預先向金門鄉親喊話,如果在吃廣東粥,或買一條根時看到很像蔡琴的美女,「不要懷疑,就是她本人」。

這場金門史上第一場售票個人演唱會,已銷出亮眼佳績,僅剩少量門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超商或金門觀光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