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韓令發威? 黃致列上強國節目慘遭馬賽克

黃致列在7月就上傳照片,透露自己在拍攝《挑戰者聯盟》。(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美、韓合作「薩德系統」惹怒中國,傳中國廣電局下達「禁韓令」,全面封殺南韓藝人。南韓歌手黃致列,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4》爆紅,在中國人氣直線上升,更讓他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日前黃致列在參加中國節目《挑戰者聯盟》,但播出後,他被剪到只剩背影,剪不掉的畫面還慘遭馬賽克,粉絲懷疑難道是禁韓令發威。

播出後,黃致列畫面被剪光,還慘遭馬賽克(紅圈處)。(翻攝自微博)黃致列7月就在微博曬出,參加《挑戰者聯盟》的照片,粉絲等待播出已久,沒想到昨日播出後,黃致列的錄影畫面被剪光光,只能隱約聽到他的笑聲,剪不掉的畫面,更慘遭馬賽克處理。粉絲更心疼他頂著烈日拍攝,竟然一個鏡頭都沒有,粉絲怒喊「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廣電局的禁韓令就是這樣的嗎?」懷疑黃致列畫面被剪光,與禁韓令有關。

黃致列上《挑戰者聯盟》畫面被剪到只剩側面、背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