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輸姊姊豐臀金!19歲嫩妹凱莉翹臀也很夠看

豐臀金(左)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豐滿的臀部,而她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詹納(右)也擁有圓潤翹臀,被網友虧她的地位可能很快就會被取代。(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卡戴珊家族」各個都是當紅話題人物,繼先前豐臀金成了引爆老公肯伊威斯特與小天后泰勒絲之間紛爭的關鍵人物之後,最近受到網友矚目的,則是她年僅19歲的同母異父妹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凱莉在10日迎來自己的19歲生日,為了慶生,她特地約了饒舌歌手男友泰加與一眾好友們,一起到巴哈馬群島享受度假,而當她換上性感比基尼後,便秀出自己不輸姊姊豐臀金的肉感俏臀,讓網友看了直呼:「豐臀金要小心地位不保了!」

豐臀金(圖)也曾與妹妹凱莉詹納穿過類似的比基尼泳裝,姊妹倆的豐滿好身材幾乎如出一轍。(翻攝自Intouch Weekly)

 

年紀輕輕就擁有傲人好身材的凱莉詹納,在這趟慶生度假旅程中,幾乎天天上演泳裝換裝秀,每天都會穿上不同款式與顏色的泳衣在海邊戲水,日前她穿著一套桃粉色比基尼時,被狗仔拍到了一張背面挺出豐滿翹臀的照片,從姿勢到圓潤臀部都令不少網友驚呼:「根本縮小版豐臀金!」

凱莉詹納在這趟生日度假中,每天都換上不同款式與顏色的泳裝,大秀性感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凱莉詹納Instagram)

後來她又換上了一件大紅色的超高衩連身泳衣,秀出飽滿的2顆屁股蛋,而這身裝扮也不禁讓人想起經典影集《海灘遊俠》裡的「波神」潘蜜拉安德森,凱莉的好身材也完全不輸當年男性心目中的火辣女神。凱莉與好友們除了在蔚藍的海水裡浮潛之外,她也興奮與男友泰加在海中親密摟摟抱抱,甚至還整個人掛在泰加身上,看起來十分甜蜜又幸福,看來她勢必享受了一個很美好的生日假期。

凱莉詹納身上這套大紅色高衩泳裝,徹底展現出她的傲人曲線,圓潤的2顆屁股蛋更是受到網友矚目。(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凱莉詹納在水中與男友泰加親密摟摟抱抱,十分甜蜜。(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凱莉詹納整個人掛在男友泰加身上,臉上露出幸福笑容。(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