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戴綠帽要離婚 妻竟反嗆「瘋狗咬人」

中國男星王寶強(左),凌晨發表聲明控訴妻子馬蓉(右)偷歡自己的經紀人宋喆,因此決定離婚,引發外界譁然。(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靠《人在囧途》、《人在囧途之泰囧》等作品為人所知的中國男星王寶強,與妻子馬蓉結婚7年,並育有一子一女,一直以來都給外界幸福家庭的模範形象。豈料,今天凌晨,王寶強在自己的微博發表聲明,控訴妻子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偷情,讓他忍無可忍,因此決定要離婚,同時解雇經紀人。這份離婚聲明一PO岀,馬上引發網友譁然,中國網友普遍站在慘被戴綠帽的王寶強那方,痛批馬蓉與宋喆根本是「姦夫淫婦」,而馬蓉在凌晨5點左右,也終於跳出來回擊,並疑似在微信朋友圈上怒轟王寶強:「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暗指做錯事的不是自己,而是老公王寶強,引發熱議。

王寶強(左)與妻子馬蓉(右)育有1子1女,原本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家庭,殊不知如今因外遇事件而破滅。(翻攝自網路)王寶強今天凌晨在微博所發表的離婚聲明。(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由於王寶強在聲明內直指:「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因此外界都十分同情被妻子與經紀人聯手戴綠帽的他,而馬蓉今天凌晨也打破沉默,在微博發文:「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一番話似乎別有深意;後來,有網友挖出疑似是馬蓉本人的微信帳號,在朋友圈中發了:「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被認為是在反擊王寶強所發出的離婚聲明,疑似在離婚背後還有更多內情沒被曝光,因此後續究竟會如何發展,令人備感好奇。

王寶強妻子馬蓉在微博PO出暗指離婚事件背後疑似還有內情的話。(翻攝自微博)後來有網友挖出疑似馬蓉的微信帳號,在朋友圈內發了一段暗控做錯事的其實是王寶強的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